Geomaster Pro HD很糟糕!

先說為什麼會下載這個APP...
因為Apple提供了一個12Days of Gift的App,從12/26開始提供每天一個免費的專輯/影片/app給大家下載(聖誕禮物+新年禮物XD)
結果正好就提供了這個App....是說這app原本下載次數也沒有很高,所以這個問題當然沒有被我們給發現....

好死不死APPLE就促成了這件事情....
我想我對於這些事情會這麼的激動,除了我對於我自己國家的認同以外,當時出國開會受到大陸小手段雙面人的打壓也是讓我很不開心的原因。學生會議中說好沒有政治的介入,但是有些大陸的學生卻很無恥的使用這些手段,讓我真的很不開心。而讓我最痛心的就是,許多台灣的人還是認為我們應該要低聲下氣不要張揚....尤其是現在最上面的那個人,讓我真的感到很痛心,為什麼身為一個台灣人我們要這麼的沒有尊嚴?
而且其實我原本沒有要開這個APP來用的,
先來看看他的畫面吧,其實畫面還算不錯,執行速度有點LAG就是
亞洲區就直接分出China以及Asian Countries,這我沒意見,確實中國很大沒錯....
但是打開Atlas看看...
Country的部分搜尋Taiwan找不到東西.....
點選China的時候卻發現.......
台灣跟著亮起來了!搞啥!!!!
這不對阿,好歹你要這樣做依照UN的COUNTRY LIST應該也是要列出Taiwan旁邊括號China等字樣.....
連Taiwan都沒有分出來這太過分
最過分的是點進去遊戲內....
有亮線在旁邊的就是屬於該國家的範圍,所以你看......台灣也亮了0.0
這款程式號稱自己是教育性質的,卻無法公平地呈現世界上各個國家的範圍,到底有何資格稱自己是教育。這叫做思想洗腦...
我已經寫信去這家公司的法國總部,以及APPLE USA的支援部門,期待收到他們的回信,即使是官腔的,但是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寄出自己的一封信,就算是給他們一點點的壓力也好,不要在現在就說不會成功而放棄。
附上我寫的信件內容,給大家參考參考
This application gives wrong information about certain countries.
Taiwan is in fact NOT a province of China, however in this application, it is listed as a province of China.
Taiwan has always been a independence country, if this application cannot distinguish the difference, it should not be published for educational use.
Please correct this error as soon as possib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