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展

一年好幾度的資訊展又來啦(誤),其實本來今天只是抱著不去白不去,考完試出來晃晃,反正經驗上台灣的資訊展已經變成了賣筆電的地方,而且都是筆電@@
沒....想....到....
今天居然讓我驚艷了!
今天很準時的於十點整到達世貿一館門口,而天公伯也非常的準時十點整開始下雨,剛好一進門外面就嘩啦嘩啦
09:59 AM 外面等待的人群
一進門我就指明先去看我們偉大的Microsoft公司,看看今年他們有甚麼新花招,喔不是,是看看今年的Windows8他們要怎麼展示....(旁邊公仔頭表示:3G慢到靠邀)
不過既然途中路過可愛的SONY,當然先去問問今年最夯(?)的VAIO DUO到底有沒有出現在展場囉....
當然是...................沒有!(銷售人員表示:我們還有其他的電腦要不要考慮阿)

今年MS分成四個區塊:工作、生活、娛樂、忘了XD
基本上會讓人家體驗Windows 8的所有功能,但是我從可愛的Comsumer Preview的時候就在用了,我們比現場的展示人員還熟Win 8.....囧~
不過,重點來了,我們一到MS的攤位,就看到了
SONY VAIO DUO
全展場聽說就這一台!手當然就給他伸過去玩拉,才剛碰到,沒想到就被服務人員阻止,說:「這台等下要拍照,可以請您暫時先不要觸摸它嗎??」..............OAQ SONY你好歹多放幾台給大家玩咩,我只好落寞的跑去旁邊玩GIGABYTE有點弱的平板
據說我是展場中第一個把手放到螢幕上的顧客?!
(轉自FB)
就在我很無奈地玩著GIGABYTE的平板的同時,另外一位服務人員突然冒出來,問我說:「您玩過我們的VAIO DUO了嗎?」(ㄟ是哪招,你們家到底準不準人家玩DUO阿@@)
我據實以告之後,她說:喔,那個,不要理他就好....XD,那我就不客氣了~
後來在與DUO遊玩的時候,又有一位服務人員出現了,我就問說:「請問一下你們自家的SURFACE呢?」 「還沒上市喔」(不是重點吧,重點這不是MS要打的產品就算台灣還沒上市來個展示機也好@@),結果後來服務人員就一直在跟我講如果要買DUO還不如買SURFACE XDDDD
接下來,重點轉移到ASUS VIVO RT (GIGABYTE表示:我咧OAQ)
繼承了變形平板的優點,可以拆卸式的觸控螢幕,用起來真的很順手

正港WINDOWS RT
就是他!可以分離的螢幕!!
Win RT真的缺點就是不能跑x86的程式,而且很多廠商沒有出ARM版的程式,真的有點悲劇,不然真的會是好產品.....
後來又順便玩了一下acer的筆電,恩還不錯,不過都沒有甚麼特別的地方就是了0.0
基本上Windows8筆電今天玩起來都沒有甚麼特色,除了ASUS以及SONY的兩家有不錯的產品(lenovo就不談了我死也不可能去買他)以外,就都........普普
接下來我們注意到了一台非常不一樣的筆電....ASUS TAICHI太極!!!!
就是那台前後都有螢幕的!!!看到痛哭流涕啊!華碩你做得太好了!!!而且其實真的不重,我好愛啊!!
正面的螢幕是不能觸控的,但是可以分享螢幕給背面
只有背面的螢幕可以觸控喔~
好,體驗玩了MS四個區塊(無聊的要死的介紹)之後,就該去抽獎囉~
今天手氣不錯,一抽就是:「Windows啤酒杯」,我原本以為說會是小小吊飾之類的,沒想到他從櫃檯下面拿出了一個好大的盒子......原來是真的啤酒杯啊!
而公仔頭呢,手氣也不錯,也是抽到.....杯的東西
不過他的獎品叫做:咖啡一杯(無誤).....
今天,就這樣吧,獎品拿夠了~~走人
阿不行,怎麼可以這麼快呢XDDD
我們兩人快速地穿越一級戰區(筆電區),走入了形象館區(是這個名字嗎?)
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SONY的4K極致體驗館,左照、右照,當想要近照的時候可愛的服務人員就阻止我們了OAQ,所以就兩張照片給大家過過乾癮囉~

真的要到現場看,很漂亮!

好啦其實是三張....(毆飛)
因為正式表演還沒開始,所以我就晃到了旁邊的教育部,這,是一個天大的錯誤......
因為他居然在宣傳教育部那腦殘的政策,十二年國民教育.....我看到眼睛快瞎了@@
天阿真的有夠腦殘的,而且請你宣傳十二年國教不要沒事把建中、台大醫學系拿出來表,幹!

好,回復情緒
ㄟ?這是甚麼?全面啟動?!
原來是展示人臉辨識技術的廠商,不錯不錯,總算有看頭
據說他們使用的技術就是我們桃園機場用的通關系統的技術?!酷!
我是不相信有虹膜辨識拉,這麼遠@@
辨識的攝影機在上面綠燈處
據說這套系統還可以自動辨識年齡層,性別等,可以給商家做一些分離客層的廣告以及廣告效益分析,這我就不詳述了~
贈品也給得不錯~USB microSD讀卡機,還有一杯柳橙汁.....
不管,一出來就看到一台利用他們技術的販賣機(其實有沒有用他們技術好像沒差就是XD)

互動式的販賣機,國外早就有了~,只是衝著有贈品排排看
商品不足捕貨中

基本上還滿容易使用
結果我還是抽到了討厭的ACER小飛盤@@
猜數字那邊根本贏不了阿@@(除非你一開始就選ACER小飛盤)
再來就晃到了ASUS以及ACER的形象館囉~
華碩主打的商品還不少,包刮VIVO RT還有TAICHI都是拿來玩的商品之一(還不少台),而且讓闖關的人可以照相,3D錯覺的效果還不錯~
喔還有看到ASUS的RT-AC66U
就是第一台802.11ac協定的無線分享器啦!!

還蠻有質感的~
ACER則是主打S7,請來了MEGAN FOX當作代言人,一樣闖關活動,還直接幫你拍照印出來,不錯不錯~
在小問答那邊出了點差錯,關主問說:「請問我們S7的廣告主角是?」
ME:「海豚~~」
關主:「(囧.....)....我是說代言人啦....」
ME:「喔喔....MEGAN FOX」
(明明廣告中出現最久的不是海豚嗎@@)
最後闖完關則是送了一杯頻果汁....XD
在附上一張MEGAN FOX的照片XD
在我手機沒電前,路過了Pioneer的攤位,看到了!!!!.STEEZ!!!!
WOW真的音響效果不錯~不過價錢也...........不錯@@



PIONEER自豪的燒錄機歷史~
就在前往出口的路上,我看到了!!EPS N
喔不是ESPN喔,也不是EPSON,是EPS N XDDDD
EPSON可愛的招牌掉了下來XD

經典畫面總是要捕捉一下的XD
到這邊,我的手機就正式宣告死亡了0.0
明明才12點半阿...為什麼會沒電@@
推論是因為人潮太多,3G網路塞車,而我又在上傳照片,所以他就很積極地在搜尋訊號,就這樣發熱發燙燃燒自己的生命QQ
後來還有看到pqi的攤位,居然擺了一台重機!!!!
可是他好像主打的不是重機耶XDDD,是重機上面的.........行車紀錄器?
pqi出重機?!

原來重點是他XD
其實以上都不是重點.....XD
重點是,今天去到了全球一動的攤位
發現他們居然,推出了0月租0元50MB設備免費的方案
而且詢問之下,他們說如果成功轉換為LTE廠商,設備將會提供免費換新(目前的規劃)!!!!
二話不說,身分證健保卡掏出來,簽下去啊!!!
而且重點是設備是全新的!整個就有一種網樂通當初的感覺啊,好開心~
等等來試用看看他的速度囉

今天的戰利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