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展觀後感《宅男宅女搞很大》

這部片一聽就很搞笑,實際上呢,看的時候也很搞笑
先來看看預告片

======跳轉雷死你!觀後感來了!======


圖片中的兩位就是影片中的主角,男的是模型製作的SOHO族,女的是專業攝影師,兩個人就是在攝影棚中相遇的....
男女兩方從小開始的遭遇使得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精神目標「堅壁清野」,自己一個人活著何必去在意他人,顧慮他人?什麼事情都是算的清清楚楚,一個人就是一個人的責任,但是社會上並不是這樣運行的,所以這兩個人一直都是孤孤單單的生活,直到有一天,兩個人在攝影棚相遇了,擦出了「讓我們一起生活」的火花...
影片的一開頭就是女主角跟男主角表示「我懷孕了」,男主角瞬間楞住,簡直可以用「呆若木雞」來形容。
男主角為了怕女主角自己懷孕生活很不方便,便擅自的搬入了女主角家,兩個人試圖維持著戶不相干的原先狀態,但是,懷孕這件事情根本不是一個可以分離的事件。兩個人的分歧點越來越多,貼滿了整面牆。終於,再男主角為了怕女主角的照片沖壞而擅自進入暗房關掉水龍頭,看到照片,發表了他的看法之後,「碰」的一下,他們兩個終於爆發了....女主角衝回自己父母家,發現到原來自己父母剛開始也是這個樣子,後來才慢慢的找到相處模式。而男主角在女主角的房間裡,玩著自己的公仔,納悶著為什麼他無法忽略掉她的看法,才發現,原來他們兩個人已經不是毫無相關的個體了...最後終於跟女主角求婚,而女主角也用一種奇怪的方式答應了....
我想這部片的重點....?我有點不了解XD
很可惜的因為時間的關係沒有映後座談,我抱著一堆疑惑回家。到底導演想要表達的東西,是什麼呢?是說「人就是一個群體的動物,不可能獨立生活」還是「感情是需要磨合的」我真的不知道....
不過總體上,這是一部很溫馨、搞笑的小電影,推薦大家去看看!
世界公視大展Best of INPUT 2012 觀後感系列
影展觀後感《電燈泡的陰謀》
影展觀後感《誰叫你不乖》
影展觀後感《311逃命拼圖》
影展觀後感《宅男宅女搞很大》
影展觀後感《犀利母女》
影展觀後感《死亡處方箋》
影展觀後感《希特勒的孩子》、《直擊難民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