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今天導生聚就是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我們訂的是南昌店。
首先呢,南昌店的位置非常的不起眼....所以可能第一次走過去會不小心給他忽略XD
一上樓就是一個高級的感覺,空氣中飄著淡淡的洋蔥味(這害我今天一回家就把衣服拿去泡水@@)
不愧是王品集團的,一進門就感受到服務的良好,你看,還有鋼琴耶!!(可惜沒有現場演奏XD)





當然我們訂了11個位置就是自己一桌囉,等於就是有專人服務耶,這種餐廳真的是要多一點人一起來,比較high~
首先當然來看一下我們的...MENU囉!(手機照相有點不好請見諒><)

每個都看起來好好吃,所以我就決定跟同學一人點一種,兩人分一半吃~

首先上的菜叫做,帶位(毆飛),早一點到的好處就是,位置似乎會比較好(或是因為我們人比較多),是包廂耶!!
不過當然不是自己一個包廂,他只是正好有牆壁包起來的地方,可以容納22位客人,不過一開始只有我們囉,超棒的



裝潢整個很精緻,每個位置頭上都會有一盞燈,讓你可以清楚的看到你要吃什麼xd

真正上菜時間到囉!
首先是前菜,有 油封鴨肉 以及 燻鮭魚佐蘋果酸豆

油封鴨肉
燻鮭魚佐蘋果酸豆
由右邊向左邊吃,兩道菜都是擺在湯匙上面,讓你可以一口吃掉,油封鴨肉的部份,醬汁的味道剛剛好,並不會壓過鴨肉的每位,而且很軟嫩!!
燻鮭魚的部份,味道也是調的剛剛好,入口即化阿(融化中~)

再來是麵包的部份,有兩種,一種我猜是莓果的,另一種應該是乳酪,兩個都很好吃,旁邊有附奶油,香蒜美乃滋可以搭配
湯品方面,我點的是...牛乾菌菇濃湯,很濃郁的菇味,不過有人說喝了之後不敢再吃香菇了xd,我是覺得還好,旁邊附的麵包以及野菇不知道該怎麼吃...後來我直接吃下去覺得應該是要加到湯裡面OAO

他上湯的方式非常特別,事先上一個碗(杯子)裡面打了奶泡,然後再加入湯頭,所以就如同上面所看到的會先是空的杯子,最後加入湯之後就會變成看起來很像卡布奇諾的東西XD

沙拉,我的選擇是煙燻鴨肉沙拉,搭配的是義大利油醋,服務人員說可能會酸,我覺得還好。
有三片鴨肉喔!整體吃起來很清爽,油醋的部份甜酸味剛剛好,配上生菜根本就是天堂阿

再來就到了主菜囉!!!
首先先上來的是 白蘭地鴨胸,這道菜的亮點就是,他會把鴨胸放在蘋果上面,然後加入白蘭地酒,點火!超漂亮的感覺,以下是影片
熊熊的熱火把外皮再考的酥脆!
上菜的樣子...我手機不知道為啥檔案錯誤,不見了OAQQQ
其實也沒有很好看@@,我覺得這次主餐的擺盤都滿慘的......
味道部分,鴨胸很嫩,外皮酥脆,裡面很嫩,很讚喔!不沾醬汁我覺得比較好吃~

再來第二道主菜就是勃根第牛排,我們選擇了五分熟~
顯然七分熟會太硬....五分熟的軟嫩度剛剛好,真的就是所謂的入口即化。不過味道方面呢,就是一般的牛排,沒有太特殊。我還是比較喜歡鴨胸~

再來就是所謂的櫻花蝦炒飯,不過服務生知道我不吃海鮮,幫我把櫻花蝦拿掉了,還是很好吃~
櫻花蝦炒飯without櫻花蝦
 不過還是補上一張正常的櫻花蝦炒飯
櫻花蝦炒飯regular版
好啦,在鐵板燒區的就到此為止啦~
接下來服務生帶領我們到甜點區吃甜點~
我的選擇是一個非常普通但是做的好的時候會讓你驚艷的Créme Brûlée
不過呢,這次沒有讓我驚艷...他的糖層沒有考的很好....而且裡面不夠細緻@@
基本上是一道普普通通的甜點
我同學點了蔓越莓冷霜(名字有點忘了@@)
簡單講就是冰淇淋淋上熱的蔓越莓醬,我覺得比我的Créme Brûlée好吃OAO
飲料的部份真的都很普通,什麼奇異果汁,果醋,還有焦糖瑪奇朵,普普通通,沒什麼,好像王品的甜點飲料都這個樣子@@
焦糖瑪奇朵

蔓越莓雪碧(我忘了名字xd)
不過基本上呢,夏慕尼一個人980元我覺得是值得的,至少主菜的部份讓我很滿意,加上他的服務就是一貫的王品,這個價格是ok的。
多一點人去吃比較好,可以互相交換。
也感謝我們黃醫師帶我們去吃這家店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