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RT Taipei Bike Day



今年是ICRT開台30周年慶,結果就是活動一堆......
所以今天就跟強制約同學來參加ICRT台北腳踏車日(?)
事前看到說要從關渡碼頭騎到十三行博物館,想說看起來不會很遠,輕鬆簡單自然愉快....

但前一天收到EMAIL,天阿,來回20KM ...><,,, 要命,騎完就軟了...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今天早上,為了這要命的活動,6點就心不甘情不願的從床上起來,到關渡碼頭...


說實在,瘋子人還滿多的


當然,要暖身...


當你看到一大群人聚集在一個廣場,作著動作,無論那動作多麼的正常,看起來都像一個奇怪的宗教活動XD


好,暖完身,出發囉.....


一開始我們決定慢慢騎,不過不知道到底是哪一隻先開始了超車...激起了我們的鬥志。


就這樣,我們一路從關渡飆到八里,累死了,雖然我似乎一直都處於前面的部位,但真的是要人命.....


回程的時候,我說:不要瘋了,慢慢騎吧...


但不知又是哪一個開始的無謂的超車,大家又開始亂飆....


就這樣,我們從原本是在ICRT隊伍的最後方,飆到了滿前面的地位....


實在是有點空虛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