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科..柯南

話說我前幾天花了350元辦了一張美麗華爆爆卡,送一張電影票以及食物卷。算是物超所值啦....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今天和同學約了約去看電影,不過不 知為什麼的居然被說服去看 柯南.....
說實話那種東西我通常是在家裡看的,去電影院呢....是有點奢侈拉,不過居然有電影票,用一用也無妨.....
就這樣,進了黑店電影院
---我是分隔線------2個小時過去了...------我是分隔線---
說實在,劇情不錯啦,不過這種東西去電影院看真的是有點空虛...XD
就當作是促進經濟吧...
MOVIE INFO...名偵探柯南--漆黑的追跡者
上映日期:7/10
評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