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擁有一個正常的家庭,很難嗎......
想要擁有一個和諧的家庭,很難嗎......
似乎是個簡單的問題,但似乎又極其複雜.......
我試圖找出其解,卻百般不得其門而入.......
為何大家似乎都各堅持所想,不肯站在他人的立場呢?
是要怎樣
一定要搞得全家烏煙瘴氣......
難道大家和諧相處真的那麼難嗎?
這結...似乎無解
真的...很痛心,我不想才剛上大學,就得面對著這樣的家.......

1 則留言:

  1. 說真的,胖胖我真的不知道認識你多少
    而我應該也沒跟你說過
    (其實我們頗不熟對吧?)
    我家也有過一段風雨飄搖的日子
    但也就這樣過去了
    我也就這樣被逼著在碎片中站起
    一路走到現在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