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診

門診實況1:
病人家屬:「喔那個我們是XXX醫師介紹過來的,我姪子也是XXX醫師的同事blah blah blah的」(XXX本院某教授級人物)
(五分鐘後)
家屬:「喔對阿就是那個XXX醫師跟我姪子講說較我們來掛這個醫師的門診blah blah blah」
(數分鐘後)
家屬:「喔你好年輕喔醫師,我姪子也是....(跳針中)....」

我:「.......(無言@@)」
所以你到底想表達什麼@@

---------------------------------------

門診實況2:
我:「所以最近喝水的量大概是多少?」
病人:「大概一天1500左右吧差不多」

教授:「所以最近喝水的量大概是多少?」
病人:「大概家裡的杯子好幾杯喔,今天早上就喝了四杯,一天大概有2500~3000左右」
靠我臉都綠掉了@@,有必要這樣整人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