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不知曾幾何時,我放棄了ptt2,也放棄了網誌,改成利用facebook記錄我每天的生活
或許符合現代人快速方變得習慣吧,facebook讓我可以隨時隨地的寫下當下的紀錄,而他也盡責的幫我把我的生活一點一滴的記錄下來。
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我在也沒有那個心情坐下來好好的寫一篇文章,不論是記錄自己或是抒發心情,都已經習慣於140字內的小小記錄。
現在的生活太方便,要去哪裡,facebook打個卡就記錄了當下,與誰誰誰一起,以及當下的心情,甚至更方便的帶著一支手機跑來跑去,google都幫你記錄好你一整天的行程,連打卡都不用,回到家一點,就是一張地圖。或許就是因為如此,我不再把每天空出一段時間給自己思考....

但是總覺得,缺少了些什麼?

明明一個無時無刻不再記錄自己生活的人,卻對於自己每天的生活感到空泛?

或許,還是應該留下一些時間給自己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