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山河

星期日去了宜蘭縣的冬山河,其中最令我感到興奮的是會經過雪山隧道吔,進去雪隧時,收音機居然可以聽到XD,不過過了一下,馬上變成「這裡是坪林行控中心,歡迎進入雪山隧道......」頓時我愣了一下,想說「哇塞!台灣的隧道真是先進,居然給我控制收音機XD!!還用四語(國、台、客、英)播放...」,不過這樣也好,因為他會播一些小短劇,才不會睡著。

過了15分鐘,到了目的地,冬山河親水公園,打開攝影機(其實這才是我的目的XD!)給他錄下去。一看,怎麼都沒人(謎之音:你冬天去親水公園有人才怪....)。忽然...我看到了!看到了一艘船= =,就決定搭船去玩,去哪呢...我也不知道ㄟ,這樣才有冒險的感覺啊!!

(在船上冷的要命,不過滿多人的.....15分鐘後......)

 不小心到了宜蘭傳統藝術中心,第一件要解決的當然是...嘿嘿~~午餐啊,肚子餓死了,吃飽了再玩。其實,傳藝中心裡面實在是太多東西了,要仔細看喔....2天都看不完,但...我只有一個下午,所以就走馬看花,看到好看的再停下來仔細看。

什麼?!你問有沒有影片?
當然有啊...只是,我用SONY SR1 的AVCHD模式拍....電腦無法編輯(檔案格式為m2ts),只能等會聲會影支援他我才能放上來,如果你有可以轉檔的程式,MAIL給我ㄅ!!感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