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2006,展望2007

又是一個新的開始,回顧2006年,我到底做了甚麼有意義的事?

從5月底基測考完,到得知自己被建中錄取了,這段時間,3個月,不算長也不算短,被我迷迷糊糊的浪費掉了。
剛上建中時,穿著制服,總是有一種優越感(看到這裡如果看不下去....也請繼續看...拜託!!),但過了半個月以後,覺得這只不過是一件衣服,沒啥好稀奇的,就如我國中老師說的:「許多建中學生在校外是一條龍,進了校門,就變成一條蟲了!!」。在這個環境中,左右個個是個領域的高手,失去在國中樣樣比人強的挫折感可想而知。而成績的挫折,更是令我無法忍受,不僅是社會科,就連我以前最拿手的自然、數學,也都輸人,這感覺如同從天堂掉下來,進入了人間煉獄。
段考,更是一個嚴酷的考驗,平均總是70~80分,無論怎麼念,就是會被題目給引去,失去了主見,而掉入陷阱。拿到成績單,又是一陣懊悔。
2006,就這樣的過去了...

2007,是否會更好呢?!我期待著,盼望著,只希望有更好的收穫。

在此,感謝您耐心的讀完這篇文章,同時祝您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一同邁向全新的一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