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MacBook Pro Retina 13" early 2015

不得不說,Apple委託的貨運公司TNT雖然惡名昭彰,但是這次給我的感覺真的不錯,從訂購(4/29)到出貨(4/30)最後到我手上(5/2)只花了三個工作天(而且中間還遇到五一勞動節),雖然最後是我殺去黑貓營業所直接拿貨,但是速度真的快!
TNT在台北市的貨運似乎轉交給黑貓來營業,所以當我在貨運系統上看到「轉交合作廠商運送」時我立刻就打電話去客服專線,才講幾句話他們就直接把我的黑貓單號給我了=w=。如果等不及電腦的人真的可以直接打電話去問,讓你心上的大石頭可以趕快relieve =w=。
廢話不多說,開箱先!

外箱跟你在燦坤買一樣都是牛皮色紙箱,旁邊貼著spec,由於是從上海運過來的可以看到Air China貨運的貼紙,也載明著是TNT的貨物
打開之後就看到主角....的盒子拉!典雅的字體寫著MacBook Pro,旁邊用四個紙做的防護墊保護著,讓你心愛的電腦不會還沒到手上就壞掉><
驗明正身,這就我買的13英吋Retina顯示器高效能筆記型電腦(有夠饒口的=w=)
請可愛的Rice Owl陪他照張相片=w=
小心翼翼地將底部的塑膠膜割開,登愣~會發光的蘋果!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如同往常的包裝,就是一台筆電大辣辣地躺在上面,有一個塑膠角讓你好拿
底下就是標準的白豆腐、延長線以及一個大家從來不會看的黑色紙盒XD
上面總是打著「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
打開塑膠模之前有一個小標籤,提醒你要記得去看軟體授權使用同意書,我非常懷疑有多少人真的去把EULA看完了XD
排排站時間~左邊的是MBPr 2015,右邊的是MBA 2011,都是13"的喔
 正面很明顯的Air薄很多,可是大家也都知道是設計的關係XD
 右側面來看,最厚的部分兩個其實差不多,MBPr的I/O孔這邊從左至右:SDXC, HDMI, USB3.0
左側面來看,I/O孔從左至右:MagSafe 2, Thunderbolt x2, USB 3.0, Earphone jack
 打開囉~很細心的有一片螢幕保護的紙片
 可以看到散熱孔在螢幕前方一排排
 正式啟動了,Yosemite 10.10.3的系統
 將兩台亮度全部條到最高,可以看到右邊的MBPr亮很多
 仔細看螢幕的話,可以看到MBPr的字體邊緣非常的清晰
 相比之下,Air的字體就比較模糊一點了....
MBPr 2015也多了最新的ForceTouch的觸控板,正在摸索有啥好玩的用法=w=
倒是系統用一用,OSX就自己幫我把以前的帳號同步完成了=w=,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