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boy長夾開箱~

有人要藏我的生日禮物居然藏在我房間....當然會被我發現....
既然發現了就不是生日禮物啦,當然就是當場打開來用XD
這可是我的第一個「有品牌」的皮夾!!
中間黑色的是保證卡~
慢慢掀開外層的包裝紙(上面印滿了小兔子~)
鏘鏘~真面目出現了!!
經典的兔子logo印在咖啡色的牛皮上面,沒有太多的雜亂的圖樣,就是一目了然,「這,就是playboy」
背面也是很精簡的在側邊寫上PLAYBOY
兩面的圖樣都是做凹下去的方式,應該是用打上去的(?)
來一張立起來的~
拉鍊的部分,很順,不會有卡卡的感覺,不過我比較怕說這種拉鍊會爆掉.....

張開嘴巴笑一個~
整個把裡面打開之後長這樣
總共有6層(一層拉鍊)
共有9個放卡片的地方,其中一個是透明的,應該是放證件之類的
裡面的寬度似乎是可以放下一支手機的,不過我的sensation有點太厚放進去有點鼓鼓的就放棄了XD
內層也全部弄上了Playboy經典兔子圖案,稍微有防水的功能的樣子

總而言之這個皮夾真的非常的漂亮,拿起來很舒服,平常的保養聽說只要好好的擦拭以及用油塗一層就好。尤其真皮是會越用越亮,非常期待到時候的效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