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

今天7/15,三升四的暑假也已經過了四分之一了,今年的暑假感覺特別短?
真的有一種明明還在期末考前的掙扎,一轉眼,以經過了四分之一的暑假,期末考前的六月真的是一個不安寧的時候。明明打定主意要淡定過著平凡醫學生生活的我,毅然決然的出來選醫聯會的副會長,現在想想我還真有膽量,明明自己會不會被當掉都不知道的時候,還作出了一個要人命的決定。想想這決定下的還真的很不理智,答應學長要搭檔參選的時候我期末考連一個字都還沒有念。選舉當天,我才念了兩本共筆而已....明明選舉當天離期末考只剩不到一個禮拜.....對於我會過我真的感到很慶幸。
選上副會長真的是意料之外的事情,對於學生組織的內部作業我在之前就已經經歷過,理所當然的想說這次只是選興趣的,只是提供我一個發聲的機會,上了,也真的打亂了我原先的計畫。也就是因為選上了,我的暑假瞬間被去掉了一半.....休息的時間。
今年的暑假道現在為止,我做出了許多我完全不知道我在想什麼的決定,或許我真的是一個靠衝動作事的人吧,或許我只要"人"對了,我怎樣都會答應?就像當初決定要去日本一樣吧?
突然發現從大一到現在,我做過很多事情,但是每件事情前的考慮期間,幾乎都是一天就決定好,我對於事務只要有熱情,我就會衝下去,即使遇到挫折我也不會停下來。但是有些事情並不是我的熱情,是被別人推去的,遇到挫折真的會很不想做.....我需要我的partner可以跟我一起熱情下去。
希望我對於副會長這件事的熱情可以不被澆熄,只要大家一起努力,相信都可以成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