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西班牙小餐館

餐廳INFO!
La PAELLA西班牙小餐館ADD: 100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78巷1弄13號1FTEL: 02-2367-5606
服務費:10%
今天跟之前德文班的同學出來聚餐
來到了這家西班牙小餐館(不要問我為啥不去德國小餐館@@)
一進門就看到這個裝飾品
西班牙風阿~XD


來看看菜單吧~







非常推薦他的PIZZA,份量大,價錢低,吃得飽~~
我今天吃的是:摩爾de雞
烤雞外面包著培根,雖然有一點點的乾,不過真的還滿好吃的。
重點來了!!!!吃不飽XD,大概只能填滿你七分....
我今天順便加了一份超值套餐
這就來看看吧
前菜的湯! 上面的麵包...普通拉~~
橫切面~
湯我選擇的是番茄湯,另外還有玉米濃湯,上面是配爆米花~XD
前菜的沙拉...偏酸,不是很喜歡,看起來很多吃起來很少QQ
加20元可以換成起司薯條(早知道我就加了@@)
薯條還不錯吃啦,不過要趁熱,不然會........很恐怖
主餐來囉~~
近一點看,恩,外面的培根烤的還不錯(也只有這個形容詞了)
忘了拿比例尺來照,真的有點小....

同學的餐點:薄片牛肉酥皮安波那達(好饒口的名字@@) (NT$190)
聽她說不錯! 下次要試試
快速地吃完主餐之後,上飲料拉~我點的是鮮奶咖啡(NT$65)
咖啡的品質還算不錯,沒有附糖漿喔~
同學的甜點,好不好吃我就不知道了,因為看她吃得有點痛苦@@,據說是因為很飽了
最後,附上店家招牌牛~~
聽說這家店的招牌是:ox in a can
不過看別人吃起來好像會很不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