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

咻的一聲就過去了,超快速的,原本說要好好的念書,結果還是睡得很開心....
星期六跑去了花博,從下午開始只看了兩個館,其中一個是我之前超不推的爭豔館,還有一個是現在有優人神鼓表演的舞蝶館。

先講舞蝶館好了,優人神鼓的表演真的是很讚很讚。管他叫花蕊渡河還是甚麼的,其實我真的看不出來到底跟花蕊渡河有甚麼關係。不過當天其實天氣有點涼,但是你看舞者在台上表演,不出1分鐘就全身都是汗了,那肌肉線條之美。其實這表演看似簡單的動作,要求的都是百分之百的精確。真的很厲害,看著看著都想要去加入看看了XDD。照片,原本想要照的,但是我的單眼照到那個時候剛好沒電,然後我又帶成攝影機的電池(長的一樣但是SONY給他不相容@@),失敗.....
爭豔館真的這次很讚,比上次我去看的時候好太多了,裡面的展覽終於有打動我的心,無土培養的花卉真的擺起來很漂亮,裡面還可以有小魚在游泳!!其實我覺得這邊應該要放照片的,不過照片不再我這台電腦QQ,真的很漂亮的說,自己去看,而且現在人真的比較少了,排隊還滿快的(大概一個小時)
至於這次為啥只有看兩個館呢?原因就是,我舞蝶館排了兩個小時@@,不過真的很值得啦。
禮拜一跑去了宜蘭,我們家說甚麼要去看綠色博覽會.....
聽說今年是第12年了,說實在,我們看完真的不知道為啥這個博覽會可以辦12年......
裡面的展覽不怎麼樣...食物也不怎麼好吃,而且服務態度真的很差...然後說有免費的照片可以拿...照完說要等到六點(因為是免費的,如果你要付費的話馬上@@)...棍......
好,綠色博覽會完全不推
後來晚上去羅東夜市吃飯,恩,阿灶伯掰...排隊排太長了啦........後來就只是隨便吃吃,不過還是吃得超飽的!!!
原本說去宜蘭這不買奶凍捲,但是最後我爸還是買了兩條....XD
其他天呢....睡覺+念書(睡覺)+吃飯....XDDDD完全就是頹廢阿
聽說春假是要拿來念書的???誰說的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