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MSC 2011.1.19 (DAY 01)

雖然說已經是第二天了
不過還是要補打
因為我第一天沒有拿到WIFI ACCESS CODE
所以今天偷我同學的
----------------------------------------------------------------------------------------------
第一天飛機DELAY
所以下午一點才到機場
然後出關是走FAST TRACK


出來之後遇到了當地的OC
帶我們到飯店REGISTER
還有提供welcome drink
原本以為是紅酒、白酒

可是喝下去後發現是....桑葚汁AND蜂蜜汁XDDD
居然遇到珮華
之前AMSEP的人~~
還有DEWI
打開REGISTER的包包
裡面有兩張SIM CARD
還有一張SKY TRAIN TICKET
還有一件衣服(COMMUNITY SERVICE要穿的)
還有會議的資料
休息了一下
他們說要帶我們去做SKYTRAIN到會場
沒想到
要走好遠
大概走了快一兩公里@@(我說總共拉)
然後我們又已經穿一整天的FORMAL+皮鞋
整個腳就是快廢掉@@
好不容易走到會場
原本想說可以跳過LECTURE
結果只有跳過OPENING CEREMONY
LECTURE上到一半
然後就只有偷偷的溜進去
原本以為他們的英文會很恐怖
沒想到超好的
然後後來結束後就要去照GROUP PHOTO
恩,大家都超搞笑的
照完後去吃OPENING PARTY
是BUFFET耶!!
恩,學長說的沒錯,看起來越無辜的東西,越辣XDD
我看我同組的吃到快崩潰
就直接SKIP掉
然後上面還有一個像櫻桃的東西
結果吃下去就讓我囧了
裡面是....類似蛋糕的東西
但是不是很好吃
PARTY到後來大家都吃飽了
結果OC們在台上唱歌
真的不是很好聽
又很大聲
還走音@@
根本就是虐待代表們阿
最後PARTY結束
原本以為會是有BUS接送
沒想到
又 是 SKY TRAIN
要人命啊@@
回到飯店後他們給我們的票卡已經一半的錢不見了@@
這應該表示我們不會再用SKYTRAIN了吧
應該是好事
回到飯店每個DELEGATE都是要死的樣子
電梯還要刷房卡@@
好好玩
房間好大
還有客廳



後來下去練CULTURAL NIGHT

我突然變成要幫忙負責我這支舞?!

希望不會太慘拉
好累,今天就到這邊吧

JIMMY @ THAILAND 2011.1.19 (or it's 20 XD)
EAMSC 2011 THAILAND DAY 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