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SEP 2010 IN MY

DAY 3 (OFFICIAL DAY 1)


在雲頂高原住了一個晚上後,跟文翰、紘艦又一早起來到處亂晃。
最後決定還是去打保齡球...

結果,文翰這個沒打過保齡球的人,姿勢難看的要死,居然拿到最高分...@@...
晃一晃,就到了要下山的時間了,和書昱他們會合後,吃了一頓很貴的午餐(真的不好吃),就下山了。


上了車才知道,原來KL到GENTING是用公車運輸的,沒有放行李的地方,我們一行八個人就只好搶好位子,抱著行李一路下山,我也就趴在行李上睡。(PIC)


到了KL之後,才知道原來司機剛剛一路是用飆的,山路喔~~聽說比雲霄飛車還恐怖==


後來,我們就進駐他們在PLAZA RHE的宿舍,好大喔~~不過後來聽到一間要注10人我就囧了..
床的硬度還算不錯,通風也滿良好的,只不過到晚上的時候我們三個人擠在一間房間內,真的是有點悶悶,頭上的電風扇轉阿轉,晃阿晃,我們都想說會不會明天早上一起來就看到葉片插在牆壁上,真的有點恐怖。(BTW 他們的宿舍沒有冷氣喔~~早上醒來臉都是油的)





DAY 4 (OFFICIAL DAY 2)

泰國的代表早上5點抵達宿舍,我們就被一陣陣的吵鬧聲吵得半醒,就當我正想要睡下去的時候,It's Wakeup Time~~
愷斌就在我的手機響起的那一瞬間,開始敲擊我們的房門==(我的睡眠....><....)
我們也就只好開門,恩,早餐15分會到,好。


起來換西裝,要趕到PPUKM開幕式,途中我們睡的超熟,上去前還一直打自己說不能睡...
結果在院長致詞的時候,泰國的delegate居然有人睡著。
真的,睡意是會傳染的,我也瞇了起來,幸好馬上就醒了。


終於結束後,我們送上了書法 (PIC)

最後的大合照(PIC)



然後我們就開始了學術參訪的行程。
參觀了他們的病房、以及研究機構,感覺跟台大不相上下。
設備也都不錯,有些甚至我沒有看過XD
後來到了國家血庫,我第一次知道原來抽血的步驟這麼多@@
學術行程真的沒有甚麼心得可言,就是,WOW而已。
晚上的OPENING PARTY.....等等吧,在學校電腦打心得真的很累
又沒有照片可以複習,我真的應該要早點打了Q_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